美國聯合塗料 ACRYSHEEN

    產品說明

    【優勢】
    ・抵禦来自空氣中含有的工業化學物質侵蝕
    ・顏色不衰變
    ・不老化變黃
    ・防止濕氣凝结表面抗風化抗紫外線
    ・符合低VOC條件要求
    ・防止建築物表面剝落和破碎
    ・儲存期長
    ・水性配方-無可燃性溶劑
    ・持久耐⽤
    ・易于清除建築物上污漬痕跡

     

    抗紫外線、耐老化、不變黃透明防水劑

    產品簡介:
    ACRYSHEEN是水性、滲透型密封材料,在表面形成一層呈透明防水層。它由耐老化不變黃的純丙烯 酸樹脂製成,是一種能長期提供防水、防污染和抗老化的極為經久耐用的透明防水層。ACRYSHEEN稠度較低,能”滲透”並固化於底材內部。它的“透氣"特性允許建築物內部的濕氣向外散出,又同時為建築物外部提供優異的防水性能 ,經過多年之後,它的外觀仍能保持均勻、整潔, 而且沒有因水浸泡而造成水漬痕跡。


    基本用途 :
    ACRYSHEEN是作為滲透型密封材料而特別研製的 ,適用於需要透明效果,並適合在平滑或有紋理的 混凝土、磁磚、紅磚、或水泥砂漿表面。無論是水平或垂直面,如果需要耐久性能保護,該產品也同樣適用。ACRYSHEEN可在各種底材表面形成一層光滑的透明防水層,能有效抵禦灰塵的集結和污物的存留。它可在各種新的或已有舊的屋頂、牆壁和平台上作 為表面漆使用,具有透明外觀和易清潔效果。它對年久或氧化後的天窗翻新也非常有效。該產品強韌性能有助於在清除污漬時無須再次施工一層塗料。

    回總覽